磕磕嗑儿

一些随想

其实近期的清扫事件对我这种不会写文只会啊啊啊的人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刚获悉事件时我仍是震惊的,为什么是十年?作为看过ty太太的文的我来说,我看文直观的体验是愉悦,是放松,是心情的释放。你说他是yhsq,传播不健康,所以,我们三观的形成要靠网文吗?就好像你打算从嘻哈音乐里学到人生哲理一样,纯属扯淡。我们当然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同样,我们也不会因为你们对好坏的定义放弃自我对好坏的定义。

在今天这样的时代下,我们仍旧谈性色变,我们仍旧没有分级制度,我们仍旧不能被看作一个个独立的个体存在,我们仍旧必须只能符合主流价值观念。

呵呵这就是我们

他们都说我和他们太不一样了,这样不好。从心酸无奈到麻木到释然。

我脑子里种了棵种子,谁也拔不掉。

最后真心心疼太太


评论